星期日, 5月 24, 2009

前言之二:小冒险

本来有点担忧
现在反而变得很是期待

担忧
因为觉得准备不够
不知道会死得多慘
42公里一定没问题
但连续跑两个42公里
是个未知数

我不要再想有多痛苦
只想好好跑一场
保持心情开朗最重要
心情好一点
痛苦少一点
这是千真万确的
不是自己骗自己
而是Mental Power

只要相信自己办得到就已经事半功倍
我现在好期待
就像一场冒险

那个‘未知数’就是充满了变数
我对变数充满了好奇心
当初我也为了‘冒险’而参加的
虽然参加这个城市里的超马没有环境的冒险
但却充满心理生理的小冒险

体能是经过了锻炼
也进行过配速、补给品的策划
但还完全掌握不到到时候可能发生的特殊状况

冒险三部曲的Dream it. Plan it. Do it.
就只剩Do it!

所以很期待。。。30.05.09

为我鼓励
就像当年我们互相鼓励一样
来拍个‘爱的鼓励’拍子

再来一个。。。

最后一个。。。

不久后

又听到有人高喊‘爱的鼓励’

‘再来一个’。。。

‘最后一个’。。。

6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加油加油!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走向84Km 的起点,好好享受你非一般的路赛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的双脚到了起点也自然会跑的, 哈哈!

OSK 提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chongwah 提到...

I will wait u at the finishing line!

Ah Grace 提到...

加油!

blueameba 提到...

就是这些,一点一点累积的支持与鼓励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谢谢你们!

sohkeong 提到...

加油吧,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