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跑昏了

休息了一个星期
昨晚,我只想跑
心里有个数字
5圈
相等与19.2公里

我跑的跑的
从日落时分人潮最多的时刻
跑到天色全黑人影只剩三两只
跑完后有点得意的做着身体舒展
后来看看表
天啊
怎么只有4个圈的记录?

到底是我跑少了一圈还是按错了记时表?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努力的去想每一圈所见到的人事物
可是我很混乱
根本没办法记起来
每一圈都那么平静
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物去分辨那是什么距离第几个圈

脑袋完全空白
意识仿佛已经进入了冥想境界

我有点沮丧
无论如何都无法记起我转了多少圈
明明是5个的
却没有时间的纪录
也忘了是在什么时间开始什么时间结束

我记得我明明在跑着
那么
我是不是消失了一个圈的时间呢?

那段时间
我到底去了那里
在做什么?

跑昏了。。。
脑袋有点混乱

3 則留言:

Sky Sin 提到...

妳... “老”了..
嘻嘻嘻~

会不会忘了记录?

blueameba 提到...

老?没有啦,‘老’还离我很远呢!:P
应该是按错记时表,就这样安慰自己,但还是缺乏说服力。。。
总之就很不甘心

Sky Sin 提到...

下次换个明显点的地点来做记录点,
该能避免按错计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