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前言之一

在过去的半年里
我将自己放进鱼缸里
鱼缸里头只有跑道
我不亦乐乎的在鱼缸里
在跑道上

跑着
跑着

现在我终于从鱼缸里跳出来
一步一步迈向海洋
真正的跑道

准备好了吗?

仿佛从来没能准备好过

30.05.2009
Sundown Ultra Marathon
84公里超级马拉松

的前言之一

6 則留言:

OSK 提到...

衷心替你感到兴奋!加油!加油加油!

blaze 提到...

加油!在起点,有好多祝福推动你。在终点,有掌声等着你,另有一个地平线等你去越过。

blueameba 提到...

Yes!加油GO GO GO!
;)

khokl74 提到...

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Keat Chong 提到...

和妳工作那一段時間,沒發現你原來也會寫詩。加油啦。有空來找我們吃飯。我那天拿著妳的報導給公司里妳比較熟的同事看,都被說成是妳的粉絲了。難道大馬人沒看部落格的嗎?不留意別人的生活嗎?分享而已嘛!我反而對那些吃吃喝喝打嘴炮的活動沒興趣。

blueameba 提到...

下个月可能会到KL一趟,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