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一百以后

跑过了周哩数一百公里
确实累坏了

双腿好像不是我的
跑起来变得很笨重
怎么慢下来都好累

身体好像不是我的
胃口变得超大
怎么吃都不饱

老板娘半信半疑的给我盛饭
我顾着说,加饭加饭!
她心想我大概是饿了好几天
个子那么小哪吃得那么多饭?

可是还是有朋友说
妳怎么忽然瘦了呀?
都已经够瘦了
再瘦的话就不像话了
连家也不敢反
怕父母看了心疼
他们肯定会说
别跑了。。。

不跑不行啊
真的
都付出了那么多
不跑会死
不。。。
比死还难受

双腿很重
还得跑
上个星期的周哩数有68公里
这个星期应该做至少60公里

最后的冲刺

5 則留言:

OSK 提到...

吃饱了吗?哈哈!加油啦!

慧沁 Wai Sum 提到...

you should feel happy,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ver very soon! rest & relax and enjoy the result of your effort. I bet you will cry when you cross the finishing line :-P. Cheers!

blueameba 提到...

OSK, 现在吃到肚子涨掉!
Cry? Really? hmm...

lionel87 提到...

真羡慕你能跑到有这么大的胃口!加油!(也包括煮饭的油)

blueameba 提到...

Wah! Lionel, never know your chinese is so powerful! hehe... thanks for your 'oi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