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Chocolate Run and Tea Run

Chocolate Run
When: Valentine’s Day
Where: Double Hills
Time: 1:00:32 (10.8km)

因为家里有吃不完的巧克力,而且这天又是天下的情人节,就称这为Chocolate Run。巧克力一定是情人节礼物了,不过是送不出情人节礼物,如果一天吃两颗也得要一个月才吃完。Double Hills是我一直都很爱的路线,一路经过许多树林,人烟稀少,车流量也较少。但由于太久没有跑,结果对路线有点摸不清。

这个周末本来就应该做B2B的,但上一回的经验使我精疲力竭,一整个星期也因为腿太累而无法跟前训练表,结果只在星期三跑了个5.7km。星期六这天也不敢也不想做20,就来个10公里试探双腿和身体的反应。还好,恢复正常了!

Tea Run
When 15.02.09 (Sun)
Where: Hartamas 30k route
Time: 2:47:12 (28km)

身体完全恢复了元气,双腿也recover过来了,今天的30公里是跑不掉的了。因为每次想到30公里长程的折磨,心里会感到一阵恐惧感。为了忘掉数字所带来的联想,就用了这个代号,我要将30公里的长跑成为my cup of tea。或者也可以说,如喝茶般容易!

今天多么庆幸有WaiSum的dear, Ben开路,WaiSum和Adam陪跑,尽管那‘只’‘猪’(Chong Wah)又睡不醒了!Adam其实只想做Double Hills的,由于‘美女’魅力无法挡,结果跟着去了Hartamas,陪我跑过我一半的路程。哈哈!

很棒一个Tea Run,正如我愿,it’s my cup of tea! 今天这Hartamas 30k路线是我有史以来跑得最轻松又最快的。

Next Long Run (tentative)
22.02 (Sun): Tea + Toast Run (35km+/-)
Route: Bukit Aman - Hartamas + 1 loop Petronas - Income Tax Building - Hartamas via MATRADE - Hartamas + 1 loop Petronas - Bukit Aman via MATRADE (+ 1 loop LG if not enough 3:30)

12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wa! 原来后来你跑了这么多!真的很enjoy your cup of tea!我和Ben的回程没有那么轻松,可是还是很高兴。

慧沁 Wai Sum 提到...

下星期再来!

Gaby 提到...

情人节还跑那么多=.=

Gaby 提到...

我也好久没跑double hill

OSK 提到...

真的很佩服你!!!

blueameba 提到...

愿与大家共享那杯美味的茶:)

WaiSum, 35k还能和你们一起跑,但下次如果做40,我一定要早开始了:(
Double Hill我最喜欢皇宫那条路,空气清新!

Kah Hoong 提到...

Can you share the ruote (map) for double hill. I did not run that route for almost 5 years.
Lee

Kah Hoong 提到...

Can you share the ruote (map) for double hill. I did not run that route for almost 5 years.
Lee

blueameba 提到...

Kah Hong, you can get it from Pacesetters site. Remember the road name don't make a wrong turn, housing area is like a maze.

http://www.pacesetters.com.my/resource/images/Double%20Hills.doc

sohkeong 提到...

是咯, 偶像. 星期六的Bukit Aman真的人少车少. 所以我看到你都不敢跟你打招呼. 怕等一下, 你会想:"谁啊这傻佬?? 干嘛跑过来跟我打招呼啊??" :S

blueameba 提到...

是吗?不会啦,runner和runner之间打招呼是很平常的,尽管彼此互不认识也一样say hello或点头示意!

sohkeong 提到...

哈...无所谓啦.我只是"路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