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累的程度

轻微累的程度
最多是腿酸

中等累的程度
腿酸无力、气喘

很累的程度
心脏负担过重,无法加速

超级累的程度
无精打彩,产生不想跑的念头,跑起来也完全歪掉

快累死的程度
身体失温,语无伦次,手脚不协调


我所想到的累大概有这些程度,这几天都处在不同的累的程度,头一直在晕,星期六和星期日更有‘翘课’的念头。忽然一想到Mileage,就无论有多累都得穿上跑鞋一踢一踏地跑在路上。

头还在晕,那片‘土司’就留下星期吧!


21.02.2009 (Sat)
Double Hills 10.8km (1:03:14)

22.02.2009 (Sun)
Hartamas 20.8km (2:11:34)

Total Week Mileage: 54.4km

9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haha, 那我昨天是算超级累的程度吗?跑到歪掉了!

慧沁 Wai Sum 提到...

我昨晚遇见杨嘉仁和刘元伯。认识吗?

blueameba 提到...

如果你歪我也歪了,我们几乎有一半的路程是一起跑的。。

杨嘉仁那文人?我认识,只是他不认识我。哈!他们俩跟‘跑到歪掉’有关系吗?

Jason Yap 提到...

请问你们的DOUBLEHILL是在哪里和几点集合?是和PACEMAKER们一起跑?可以的话想JOIN一下,看看路线.请问这条路线汽车可以开入吗?

blueameba 提到...

我是自己跑Double Hill的。PM偶尔也跑,但没有固定的时间,多注意看他们有没有announcement。

路线在此,是马路,汽车可以通行的。
http://www.pacesetters.com.my/resource/images/Double%20Hills.doc

没赛跑的星期日,有许多跑者跑Double Hill。

blueameba 提到...

我是自己跑Double Hill的。PM偶尔也跑,但没有固定的时间,多注意看他们有没有announcement。

路线在此,是马路,汽车可以通行的。
http://www.pacesetters.com.my/resource/images/Double%20Hills.doc

没赛跑的星期日,有许多跑者跑Double Hill。

楊嘉仁 提到...

聽說有人提起我,就來看看.

版主,我在Mr Sim Kean Hong的家跟你吃過飯.慧沁是中學時隔壁座的女生:)

Kean Hong 提到...

from running talk till to my house having dinner n-year ago.

I confirmed that blueameba met 嘉仁 before.

blueameba 提到...

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杨大侠写诗‘写到歪掉’:P

Mr. Sim,我想起N年前的那个晚餐了,果然是认识的。看来我是‘跑到失忆掉’,因为跑步是向前跑的,所以别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