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艳阳下的跑者

中午十二点半
是艳阳高照的时间
是别人的午餐时间
也是我的练习时间

第一次在午餐时间到户外练跑,虽然只是20分钟(4公里)的路跑,但因为超级热的关系使我非常累。跑完后汗水像泉源一样源源不断,休息片刻后就分秒必争整装扮回原形。一个不认识我的人根本不会察觉刚刚在路上喘着气不停的跑的人就是现在穿着端庄的我。他们对这样一个衣着端庄的人是不会多看一眼的,但对于那个傻呼呼在艳阳底下跑步的人肯定看傻了眼。管他的,只要不给老板或同事看到就好。

这样的训练难度高在一个小时内要卸妆、换衣、Warm up、开跑、Warm down、冲凉、换衣、上妆、还得吃午餐,当然,我一定超时了!我想这样的训练很不错,大概一星期最多可以做两次。

12 則留言:

sohkeong 提到...

哈哈... 偶像, 不认识你的人肯定说你是神经病.
不过, 读了你篇文后, 我觉得这是"热诚"(Passion)哩. 加油哦.

记得, 记得! 记得换了工作的服饰, 也要把球鞋也换掉...

OSK 提到...

无话可说!喝多点水,天气热毙了!!

Jason Yap 提到...

我最近迷上李小龙.你和他有个共同点,就是对锻炼超级热中.佩服!加油!

匿名 提到...

跑疯了
~miow

Gaby 提到...

要习惯热的天气里跑..不然跑全马的时候一定很热了..

blueameba 提到...

跑步这东西都没有捷径,一日练习一日功,没练的话,体能再好也会退步。像我们这些要在职场上奋斗,又要在路上努力的人,唯有向牛学习它的优点:刻苦耐劳。

牛只也许没能得到奖励或满足感,可是我们却能得到成就感!喝多点水就是了。

miao,你也曾经跑疯过,嘻嘻!

sohkeong,上班服+球鞋真滑稽,哈哈!

Jason,把我和一代宗师李小龙相比,我真的惭愧不极。。。

Gaby,是的。但不管KL全马还是那里的路跑,全面的训练包括all weather都很重要。

匿名 提到...

good result = enough rest + schedule training + food + etc...

so dun force ursef 2 much but ur mind was world class...

匿名 提到...

good result = enough rest + schedule training + food + etc...

so dun force ursef 2 much but ur mind was world class...

慧沁 Wai Sum 提到...

果然分秒必争!越来越像林一杰

Wan Lin 提到...

她简直就是林义杰。

匿名 提到...

怀念那曾经疯狂的日子。。。。
~miow

Gaby 提到...

够力勤劳..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练习下..可是看到你的时间表是星期六才跑LS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