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中招

怪不得最近跑步又要晕又要吐,原来是‘中招’了!看了医生后才知道的。。。

有了?

有你的头。

又生病了!稍微发烧和喉咙痛。
这次医生也是很惊奇的问我,为何发烧也没有察觉吗?
我比医生更惊奇,干嘛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发烧啊?

我要休息!这个星期日的Genting Trailblazer不能缺席。我和Wern Tien可是信心满满的呢!

3 則留言:

OSK 提到...

好好休息!

慧沁 Wai Sum 提到...

halo, 搞不好下次你如果有了也真的不知道,还去跑marathon怎么办! Genting trail blazer 对你来说不是问题啦,不是真的跑,爬的时候更多。好好休息再出征吧!

blueameba 提到...

haha.. pregnant also can run marathon la. there is a mom who completed 2 marathon with her son. once when she was 8-mth pregnancy; 2nd when her son is grown. she named her son as Mile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