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终点与起点

过了这个终点,下一个起点就在眼前,其实就好像没有终点一样。不同的是,我们可以在终点与起点之间来点小歇。

九月十日与十一日正是我工作的终点与起点。可是我并没有得到任何歇一歇的机会。九月十日之前,在先前的公司上班,工作到最后一天,甚至还身在国外呆在机场至深夜十一时才回到家。那个月,我不断穿梭在吉隆坡廉价机场(LCCT)与新国国际机场(CHANGI),早上搭一早十点飞机去,在新国待几晚甚至一个星期就搭晚上九点二十分班机回国。在新国的工作累得无法形容,几乎每晚都只睡两三小时,我那时是累得一上飞机就睡着了,什么时候起飞、着陆都完全不察觉。

回国后又得为别个顾客赶工,那段时间确实是项考验。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机械人,没有什么任务我是不能完成的。后来,我才被某人唤醒,他告诉我说:亲爱的,你不是机械人,你需要休息!我听了之后感触良多,多么希望他立刻就出现在我眼前让我躺在他怀里。

Enough is enough!
这是我给先前公司的最后通牒。我在不到一个星期以内接到另一个就业机会,根本不需多加考虑就在两个星期以内离开了。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有个极限,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无须再忍!

为了工作,我放下了跑步。那是我最遗憾的地方,现在我希望加入新的公司后能恢复以前所拥有的私人时间。阿美巴,是时候重拾运动了!

5 則留言:

forestfyre 提到...

加油哦!

OSK 提到...

加油!

KEAN HONG 提到...

changed job?

blueameba 提到...

yeah, new job :)
大家一起加油!

Kah Hoong 提到...

Cograt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