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傻佬’的波德申之旅 (Solo Ride to Port Dickson) (二)

昨晚临睡时就灌了一瓶PowerBar Recovery Drink。那是我的救命饮料,为了确保明天能够继续踩上百多公里,这个recovery drink就负责恢复我消耗的能量。

15.6.2008(日)

7.30am (0km)
一切,又是从一杯咖啡开始。。。今天我信心满满的,肯定里数会比昨日少30公里。但心里还有一颗大石,就是Sepang F1/Salak Tinggi那边的路线还不很确定。担心不了那么多,总要面对的。


9.00am (31km)
很顺利地踩过5号主道,只花了30公里就来到Sepang的5/N4的交接处。我在右转后的餐馆遇见了惊喜,看见四位马来骑士在用餐,我高兴极了,他们也很兴奋地邀我一同吃早餐。谈了一会儿,才发现他们来头不小,Licin就是那位正在踩着脚车上北京Adnan的同党,他本来也随行的,但因为签证的问题而被搁住了。其他的Rahim, Shah和Don,都是PCC的常客,也常常骑脚车旅行。他们今早7.30从Bangi出发去PD,一天来回大概100km。我顺道向他们探路,彼此祝福后就各自踩上自己的路。往Salak去的方向遇见许多反方向的骑士,真是振奋人心!

Rahim, Shah, Licin (Just completed round the Peninsula in 14.5 days), Don

10.20am (46km)
Salak郊外路已经走到尽头,我跟着路牌前进,来到接去20号公路时有点胆怯了,我连上高速公路了耶!要命,还好有摩哆骑道,但还是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地图到底有没走对了。而且天空下起雨,重重挡住了我的去路使我前进缓慢。慢慢来到KLIA/Sepang的路口,确定方向后继续直奔在20号高速公路。

Salak的椰水


我骑脚车来到了国际机场

20号高速公路

看镜子的倒影不是Maggie面啦!

11.20am (64km)
20号高速公路走完了,天,还有一条18号大道要过。不过我很乐意走在18号大道,因为很肯定的这是直通昨天Banting/Dengkil的那三叉路。我飞奔在道路,终于摆脱了心头大石。

12.15pm (80km)


再次踩踏在‘无人性罗厘司机’的5号高速公路上,决定去东禅寺走一趟。也许没有慧眼,看到大大的指示排却丢了箭头,结果又多走了6公里路。来寺庙前念了一小段经文,但是‘三字经’。在东禅寺逗留了约30分钟就匆匆离去,那时已经中午1点多了,我还有30多公里路呢!在东禅寺时忽然听见有人叫‘我’‘林义杰’,哦,原来是山友Leong。有点不好意思,干嘛叫我‘林义杰’嘛?

午饭后就飞驰回家去,恐怕又迷失在Kota Kemuning,于是改道用KESAS高速公路,因为我也要快速回家嘛!

3.35pm (120km)
终于到达这粉红色公寓了,我望了望它,有极大的安慰:我安全抵达。

奇怪得很的就是当天我没有特别疲累,还一一把所有备件清理干净,白克也被我抹得亮晶晶的。只是左腿把筋拉紧、双脚的脚踝隐隐作痛,附上Phiten Tape很快就痊愈了。这个旅程真的太棒了,它为我下个旅途更增添信心与野心。北上,我一直都向往北上泰国,听温柔的泰语‘Pai Nai’(去那儿?)、‘Sawadeeka’(您好!);南下吗?虽然对印尼没什么好印象,但那儿的风景还不坏啦!

相簿:




End of the Trip, Next Trip Coming Soon...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ף��������ʵ�ֱ��ϵ����룡

OSK

Tey 提到...

有機會要出外闖闖哦!加油!!

匿名 提到...

祝福你早日实现北上的梦想!
OSK

Kah Hoong 提到...

I admire to your passion.
你对生命的热诚令我敬佩。

mountainhouse 提到...

总之你帅啦,呵呵。
(我现在每次每次遇到优柔寡断的人,尤其是男生,我就会跟他说,去,去看看阿美巴吧,哈)

blueameba 提到...

(脸红)谢谢大家,总之我现在觉得有点‘排写’。。: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