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我不管!

像老板对员工施压:我不管,总之你一定要把问题解决好!

像女友对男友撒娇:我不管,总之你一定要把天上的星星摘给我!

我只不过对自己严刻地说:我不管,总之一定要跑下去!加速、再加速,哪怕跑到气喘如牛或双腿再累也得奔跑下去!奔跑,是奔跑,不是缓跑!

原来人能够凭着‘我不管’这三个字把潜在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天我就凭着‘我不管’这三个字以47:09跑完9.2公里,平均配速每公里5'07成为平日练习的最佳成绩。

7 則留言:

chongwah 提到...

好恐怖!好快!Too bad u r going to Klang. Else, can see your power in McD.

匿名 提到...

She maybe can beat u liao woh..!!!

Tey

Wan Lin 提到...

空军比赛我被她追到半死,还好她脚下留情。巴生比赛变成我追她!如果我是一只白虎,那她肯定是一只黑豹。这次我完蛋了。。。

blueameba 提到...

不用怕,黑豹会在星期六骑长途脚车,星期日那天双腿大概会累得趴着走。

doris 桃利思 提到...

嘻嘻,还好你去Klang,不是McD那个,要不是我这种肉脚就不会拿到一面奖牌了 :P

匿名 提到...

hello..u won some $$$ bo ?

Tey

blueameba 提到...

恭喜Doris!
哈!Tey,我得第五,奖金RM300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