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生命中有多少时间是在等待?

等待(一)
很多人问我,为何要独自去波德申?就不能等朋友都有空时才一起去不更好吗?其实能够和朋友同行当然好,但要是朋友一直没空那我怎办?空等吗?我不断在问自己,我生命中有多少时间是在等待?

有时候,‘东风’是自己掌握的!

等待(二)
当我已经交代清楚说‘不必等’的时候,哪怕你等到天荒地老也与我无关。

很奇怪的一个朋友,有一次聚会我已经说了我无法出席,他还一直传送短讯告诉我他现在在那里还有多少时间会到又问我是否找到地点,过了聚会时间还问为何不见我。。。我还以为他没听懂我已说了不能出席,他却说他听到了!哇!知道了干嘛还一直SMS烦我?他说他还是要等我来啊。。。

我当然没有对他吼叫,只是轻轻地问了他一句话:那,你生命中有多少时间是在等待?

3 則留言:

Kah Hoong 提到...

waiting......
等待?
很多时候的等待都带着一种“期待”

匿名 提到...

赞成!
有些东西,讲了许多年,还在等!所以,朋友,我决定不再等你们了!神山,我决定先登了!
OSK

chongwah 提到...

人家摆明就是‘期待’着你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