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15/6 的空挡

Larian Prihatin (15/6/08) CANCELLED!!!

这个Larian Prihatin临时取消,六月又一个周末多出了空挡。在想该回家庆祝父亲节?练长跑?为Triathlon做准备?

Triathlon, triathlon, triathlon…
一个完全不陌生的名词,打从去年就萌起要参加的念头。可是始终只是个‘念头’还不至于 ‘目标’,因为没遇到伯乐,又缺乏游泳的信心。不过现在练跑时多数有遇上Ironman Saiful,常常听他讲Ironman和Triathlon的故事,我想,那是个很大的推动力,但行动还在于我自己!

在跑道上,我是一匹赛马。眼前只有目标与终点。
在白克*上,我是一匹野马。眼前只有视野与荒野,完全不在乎速度。
可是在水里,我却是一只海马。游泳技术差劲,随时被波浪卷走。

Triathlon,如此熟悉却又如此陌生。

*注:白克是我的 Touring bike。它英俊非凡,能不能‘逍遥游四海,潇洒走天涯’就得靠它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有两全的解决方案?回家,练跑兼庆祝父亲节?
OSK

doris 桃利思 提到...

triathlon,敬佩!
加油,妳可以的!

blueameba 提到...

Thanks!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真的要行动了。练不练得成就靠这两个月!

慧沁 Wai Sum 提到...

厉害, 我连想都没敢想。觉得你有点“癫", 可以义无反顾的去做一件事,看太多林义杰,受影响了?哈哈!所以相信不久之后你一定可以跨入另一个运动领域!

blueameba 提到...

慧沁,
Triathlon在有生之年无论如何都得做一次,但不急,会准备好才上阵。我真不想被救伤车载回终点,或者‘遗体’被人从海面打捞上来:P

不是‘受’林义杰的影响啦,毕竟也是在近几个月才‘认识’他。我本来骨子里都已经满是C型的血了,但无可否认,林义杰是我的PowerBar/PowerGel,让我走得更远!:)

而且,我觉得你也可以完成一个Traithlon的!可以母子上阵,或者一家人上阵,或者Team Relay,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