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RMAF Half Marathon

What: Royal Malaysian Air Force Half Marathon
When: 25.5.2008 (Sunday)
Where: TUDM, Sg. Besi
Photos: Courtesy of Tey -> http://pmtey.multiply.com/

The face of the last breath...


Category: Women Open 21km (B2002)
Result: 2:00:17
Position: 14

左青龙,右白虎


失望了,没有空军驾着战斗机表演,不是50周年纪念吗?干嘛连这也没有!没有战斗机表演,却由烟花和‘军火’上阵。看着漆黑的天空划过挂着小伞一飞冲天的‘军火’娱乐得忘了压力。

首10km前进自如,58分不快不慢刚刚好,接下来就是加速的时候,心里念着2:00的目标。我和Chong Wah并肩去到16km,然后他才一支箭般的飞开。我和Wan Lin则像在玩猫捉老鼠。他一直跑在前头,当我追上来时他又加速避开了,同样的情况重复了好几次,他就是怕输嘛!压力再大也不能输我!嘿嘿嘿。。。

当我们仨跑在一起时,他们一个左青龙,一个右白虎,就变成了我的‘孖保镖’。好可笑,他们都戴着一样的号码,而且两人都只戴单面。哈哈,聪明的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吧?

当Chong Wah飞箭般离去后,陪伴我的就只有‘林义杰’,在心中。使尽了力气,还是多出18秒,与Sub 2擦肩而过。但也没有遗憾啦,毕竟已经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了!

3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高兴昨天见到你们,可以跟随你们跑1~3km, 不然我可能到不到209的时间. see you all again in next race!

Hoffen 提到...

下次我也想与你们配速久一点。

blueameba 提到...

我下个半马应该是Adidas KOTR了。到时候Sub-2要志在必得!现在继续努力,大家一起加油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