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没有了智慧(牙)

昨晚忽然诅咒来袭,嚼食物时不小心触及蛀坏已久的右边智慧牙。那时简直是晴天霹雳痛得我失去知觉,忽然傻掉几分钟。那刺痛直上大脑,折腾了整个夜晚无法入睡。本来星期六的牙医预约,现在被逼提早报到。

我绷着脸满腹压力来到医疗所,直接了当告诉牙医说我要拔牙。躺在病床上,就当作来Facial好了。注射了两枝麻醉药后,采取聪明猴子三部曲:See No Evil, Hear No Evil, Speak No Evil。哎。。。真是的,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竟然怕拔牙!


还好,那位牙医蛮快手的,20分钟内为我动了小手术,两位护士按住我的头,医生猛力把那长歪的智慧牙拔出,再缝几针就搞定,速战速决!整个过程只有瞬间微痛。喔,原来不过如此而已。。。但两小时后待麻醉药散掉就猛然觉得伤口在抽痛。

这么大个女,还是第一次缝针耶!下个星期要去拆线,目前只能吃流状食物。

没了智慧牙,该不会变笨吧?我本来就不很聪明,再变笨就惨了: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拔牙当做FACIAL,真有智慧!:〕

O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