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漫步云端

还有2天
我就要漫步云端去了
我会哼着王菲《云端》这曲子
去到靠近太阳的地方

那儿没有宽阔的平台
然而我还是很想哼《Eyes On Me》
然后轻轻的
在风中起舞

就像约一年前
Hira带我到冰川
登上黑黝黝的Kala Pattar
展望雪白的圣母峰

我要站在顶端
让冷风
吹散我的寒气
让太阳
温暖我的心

笑看自己
还活着
接下来的日子
要活得更好


歌曲:云端 作曲:李正帆 作词:黄桂兰

放任心思 无限的飘
载著我快乐妄想
翻过重山 掠过海洋
我世界没有框框

多少爱情 行色迷乱
看的我一脸仓惶
真情没入 庸扰人海
心消耗 伤怀却不断

谁与我远远的漫步云端
在靠近太阳的地方住下
能掩耳不听那俗事喧嚣
要一种真正的自由自在

愿与你远远的漫步云端
美丽穹苍为我们铺展
别让心房沾惹尘埃
要一种乾净的相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