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林义杰大冒险

因为他有一只黄金猎犬;
因为他是天蝎座的;
因为他的生日比我早两年又一天;
因为他是不可思议的;
因为他体内流着C型的血(C=Crazy);
因为他爱跑步;
因为他跑的不是普通路跑马拉松,而是几天几夜的极地超级马拉松;
所以我不加考虑的就把这本书买回家:
《林义杰大冒险》

我忽然沉默了。

双眼瞪着书本里的每一张照片,脑袋变得空白,世界好像停顿了一般,而且,停顿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我在短时间内不能回过神来,到现在都还不能。

我无法整理自己的思绪,就像一个小女孩看见什么怪物被吓着了一样。

世界变得静止。

我不敢快读这本书,恐怕会读得太快而跳过一两个字。我尽可能都慢读细嚼每一个方块字、每一句、每一段、每一章。隐隐约约中好像看见他在台上演讲,不断与听众分享他如何跑过摄氏40度以上的沙漠、摄氏30度以下的南极、漫山遍野的阿马遜。。。

世界依然变得静止。
内心却热血奔腾。

林义杰还有其他两本著作,《勇闯撒哈拉》和《跑出生命的宽度》正在不知处运着过来。到时候我再次震撼得无法言语。

10/4,林义杰和队友已经到达加拿大移地训练准备参加北极大挑战Polar Challenge,赛事在21/4从北纬75°出发,一路北上到北纬78°的终点。

图片来源: http://www.kevin-life.com/albumimg/1420056.jpg


林义杰,要加油哦!

1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I have read about this guy from Sin Chew. He is really "crazy" but really respect his determination in running. He does not born with a runner type of body, but he has very strong mind that every runner must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