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对不起,阿松哥!

真是出乎意料,我竟然来早了。始终,我们没有踏上红地毯,也没来到你身边就这样的走了。连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
是的,我是落跑新娘!

如果你在今天中午12点到傍晚7。30之间来过,就看见了长长的blog,然而现在决定抽起,因为有点负面。我会好起来的!

8 則留言:

Wan Lin 提到...

倒是读到了你长长的部落格。还好啦,并不觉得消极。再接再励吧,你的阿松哥一定会等你的。老实说,今天跑步蛮爽的,可以和三个准备落跑的OX好友一起跑。

匿名 提到...

ya i read the long version too, it wasn't negative to me but rather a faithful record of your emotion. you are good, keep going, and relax.

Tey 提到...

適時懂得收放自如,落馬時,放手就放,不容易,証明妳在馬場上是成熟理智的,加油。

調整好,下次鐵定會更好。

慧沁 Wai Sum 提到...

长篇,多篇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收拾心情重新出发。你的机会还多得很。无需耿耿于怀。

felixdbear 提到...

Hi gal,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time. Hope you can get well soon. Cheers!

blueameba 提到...

WL&匿名,酱都给你们读到,够厉害!

谢谢大家的鼓励,你们的支持让我很快就渡过难过期。感谢一路上有你们,衷心祝福你们哦!

doris 桃利思 提到...

我是初级跑者,近期发现妳的部落格,常常来看有没有更新,不过没有留言。

我还有很远的路才能沾上马拉松的边,可能不太能体会与明白妳此刻的心情,不过我还是衷心希望妳能继续加油!

*p.s. 并不觉得那长篇很负面,反而感觉到真诚的态度尝试与内心对话。cheers!

Boon Keat 提到...

OX team always with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