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阿松哥,我来囖!

今天中午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取‘礼服’,人潮不多,三两分钟就搞定!全场最hi-tech的部分就是付线换取Time Chips的柜台,是唯一用电脑还有Bar Code Scanner的哟。不过至于Registration的柜台,还是祝他们一路顺风,全Manual的喂!

阿松哥,当天你要等我哦!五小时不到,六小时内一定会到,但要是超过六小时都还不见我,那你就不用等了,因为我不会来的了。好,就这样约定囖:)

很兴奋很期待KLIM的到来,不只是因为这是一场国际马拉松比赛,而且我还可以大摇大摆跑在平日上班的路,而且还有警察叔叔特别为我(们)开路,机会难逢哦!

虽然没有100%的准备工夫,但至少也有60%-70%,目前的信心是60%,到星期六与跑友会面会上升到70%,把D3040套上战衣,在加10%,就有80%了。还有那20%,就是在赛会当天换上跑步鞋准备就绪以后,就信心100%!

预祝其他跑友也一样跑步愉快!加油!Go Go Go!

Saturday Schedule
6.00PM Carbo Loading Dinner
9.00PM Counter check items to-bring on the race day
9.30PM Light Off

Sunday Schedule
2.20AM Wake up
2.30AM ‘Breakfast’ with Potatoes Bread + Oat
3.00AM Prepare for departure
4.30AM 42km RACE START!

Check-list
Time Chips
Bib
Reporting Card
Cap
Oralite Salt x 6


Camera
Recovery drink sachet
Changing cloth
Small towel
Slipper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CM,

All the best yeah!

Rgds,
GT

慧沁 Wai Sum 提到...

yeah! 是时候打扮漂亮出席婚礼咯!

SaharaFelis 提到...

希望你和阿松哥哥渡过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