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大将

往往我逛书局的收获还丰富过逛购物中心。一间规模不大的书局,不用走多少路,选到心爱书籍的巴仙率都可以很高。最重要的我会沉醉于书香。不像花那三五小时在超大的购物中心,不止腿很累,精神更加累。

吉隆坡的文化街几乎是我以前最常到访的地方,曾经还试过专程从关丹赶来上海书局,为的就是采购篆刻工具与材料。还有很多琳琅满目的文房四宝,只是看都把我乐坏了。

大将书局,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一样那么爱着它,因为很有亲切感,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更加好得不得了!可是从四月一日开始,文化街的大将要搬迁到雪华堂附近了。昨天到访大将,以特优价‘收购’了六本中国出版的《Outdoor Exploration》,还有三本《人与自然》杂志,每本才RM3,是3令吉嘢!当然,都是过期杂志哦!可是户外探险的知识,哪有什么过不过期的呢?

付款时,没有把村上春树的《天黑以后》(林少华译)割舍,后来听说那是一本随笔小说,但我可是想找一本村上的蓝小说哦。对,就是要寻找以前村上蓝小说主角的孤单感,烟、酒和女人,都是离不开的重要材料!听说《海边的卡夫卡》很不错,今天再逛书局,不知有没有赖明珠翻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