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08

好歹都完成任务

凌晨4.30,被Steven放了我鸽子,那我有什么办法?难道就这样退缩吗?
叫醒我的北极熊,以中速来到警察总部,停车场好空哦!糟了,今天很人烟稀少。那时是凌晨5点,离天亮的时间还有两小时哦,路上那么漆黑一团,跑友连单手都数得完,怎样?敢敢来咯!

那时我独自跑过Padang Merbok草场,见到一个没穿衣的男人,越过他以后真的连自己的影子都会被吓到,以为他追上来了。后来来到Bank Negara才有个跑友追了上来,我们只一同跑了有三公里,然后他就扬长而去。他提醒我Plaza Damas之前那一段路是全黑的,只要越过Plaza Damas后就安全了。慢慢追上另一群跑友,我在暗淡的黄灯下隐约的看见四个人,可是来到Petronas油站时我却只看见三人,那么还有一‘人’呢?说不定,我跑着的时候根本不‘孤单’,前后左右都有‘人’在陪跑呢!

总之好歹我也完成了30公里的任务,双腿有点累,新鞋不太适合我,搞得我的脚稞、脚指和脚板都很痛。3:11:46,是个可以接受的时间吧?

2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我看到疑似你大白熊的车时,也替你担心,这么早!停车场只有几辆车。如果没有人一起跑,我真的不敢跑!我们跑到一半,也有一个穿蓝衣的年轻人,啪啪啪的跑到我们后面,他没有超越我们,但是一下子又没有了踪影。哈哈哈!吓人!

felixdbear 提到...

That is quite dangerous. You should have asked me a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