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最恶的恶梦

今天我醒得早,换上轻便装和跑步鞋就往外跑,跑着的时候天色还是昏暗的,待天亮以后我才惊觉整个都市都被烟霾笼罩着,一阵阵的风吹,把焦味也吹来了。

前几天我梦到最恶的恶梦,就是在考试。往往这样的梦境我都是毫无准备的进入考场,身在现实的我还能感觉到那股强而有力的恐惧感。很糟糕,真的很糟糕,生活上一定是有相同的状况才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着想着,最接近考试的状况就是——马拉松。

我吓着了,原来这一场婚礼竟带给了我无穷的压力。想象着如果我像梦中那样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开跑42公里马拉松,我不是死得好惨吗?以前考试的时候就因为没有念书在卷纸上画画,结果就考个‘肥佬’回来。这个经历给了我两个启发:
1.永远不再考试
2.如果要考试,就一定要有所准备

但我深信第一个启发——远离考场!
至于第二个启发——我是指马拉松,既然已经下定目标,就要有所准备、全力以赴。我在努力着,真的!只是先天不足,得靠后天的努力,嘿嘿。。我先天当然是不足啦,个子那么矮小腿那么短,别人的一步是我的两步,所以我得付出双倍的努力才和长腿人有相同的成绩,而三倍的努力才能超越他们哦!哈哈哈!

这个星期日,该练跑20还是30公里呢?

6 則留言:

Wan Lin 提到...

三十啦!!还用讲么。敢敢来。。。

blueameba 提到...

WL,你那么大声,这星期来不来陪跑?

Boon Keat 提到...

HaHa... i will swim....

KEAN HONG 提到...

i will walk! 4 more mth to go ......

慧沁 Wai Sum 提到...

30km, 勇往直前!冲着死,好过站着死!

blueameba 提到...

Steven会来陪我,他的‘第一次’哦!
那。。慧沁,你该会来做30吧?5.00am见!

Sim, you sound like you are pregnant and going to deliver the baby in 4 months, that's why cannot run and have to walk... hahahahaha

BK, you swim 30km 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