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农历新年的出轨

农历新年一个星期的长假,除了和家人团聚,就是和阿松约会。
但我和阿松的约会只是晨雾之约,太阳出来以后就是期待明天清晨见面的时候。所以从年初二(年初一除外)到年初七,我和阿松都是这样见面的。星期日那天我还特约阿松在海边见面,我就这样独自一人从家出门跑到关丹有名的海边,Teluk Cempedak去,来回大约16km。我边跑边哼着陈珊妮的歌曲。。。

喜欢到海边来,喜欢从海边离开。。。

那真是一级棒的晨跑,早上七点出发,吹着凉凉的习风慢跑在公路上,来到海边还没到八点,小歇一会儿看看海浪看看沙、看看浪花看看天,然后才从海边离开。回家的路途变得更轻松,轻而易举的就回到家了。下次,肯定再来一次!

然而这整个星期我最想念的竟然是摆在遥远家中的‘蓝色小精灵’和‘白克’,来到关丹这近海城市怎能少得了一部自行车呢?哎,出轨了出轨了。。。午后的寂寞在诱惑我出轨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