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伴郎

他说我结婚那天他要拌狼。。。 不不不,是做伴郎。
对哦,我怎么会忘了这件差事,婚礼要有伴郎和伴娘,现在伴郎有了,还欠伴娘哟!

这个伴郎的角色可不是只出现在婚礼当天,还要在筹备这段期间如同小圆子陪皇太后散步一样的哦!哈哈哈,当然这位伴郎不是什么小圆子,而是我的军师!

他是谁?就是。。。老虎咯!

5 則留言:

Wan Lin 提到...

有我这么一位伴郎也应该是你的幸福吧!可是了,我的条件是,你一定要是当天最漂亮的新娘。所以了,嘻嘻,漂亮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让我们好好计划一下,如何"跑"入那教堂里去。

blueameba 提到...

代价是预了的了,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惨痛’?

SaharaFelis 提到...

需要伴娘吗?

blueameba 提到...

呵呵呵。。。好,我有个Off-site伴娘咯!

Boon Keat 提到...

Eh... my stamina still too bad in joining marathon back :-(

So, u all enjoy the run lah! just call me out for dinner or after race lunch or 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