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GE30 - 战后

战死沙场了!

辛苦死了,从Double Hill回到起点时已经精疲力竭,能量都用完了,还有20公里,都是用‘拖’的,然后完全靠意志力‘趴’回终点。如果不是那意志力,我早就放弃掉回头去了。双腿在15公里以后就痛得辛苦,停停走走了几公里,庆幸水站完全不缺水,然后就在水站趁机休息,眼前的痛苦都避不了,就得硬着头皮过关斩将。

最后三公里都是用‘冲’的,因为快要四小时了,结果还是破了记录,4小时02分。真是的!

7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我也差不多一样,死着回来!不用紧,下次再来!

blueameba 提到...

慧沁,我看见你好勇哦!都不像是死着回来的。
再接再厉!

慧沁 Wai Sum 提到...

假假的,要拍照嘛!

Tey 提到...

你們兩人都報名吉隆坡全馬了嗎?

blueameba 提到...

我还没,而且也还没考虑好要不要报名。看看日历,还剩两个月而已!

慧沁 Wai Sum 提到...

我报了,准备死多一次!蓝色阿美巴,你什么时候会到bkt aman 跑?我们可以一起练习。

Tey 提到...

我首次聽到四點半開跑,還不參加,要被燒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