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GE30 – 战前

1月20日,正是迎战之日。
1月13日,我到战场去练习,惊讶的发现人潮拥得把Bukit Aman停车场塞的满满的。平时假日都不见得会人多车多得如此夸张。不必问阿贵,那些人都是为了GE30那场战而来的。大伙儿早就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训练,诸如抹剑磨刀、练拳练箭等。而我呢,才刚刚把埋藏已久的宝刀取出,发现它钝了,而且生锈了,现在才来弥补,好像迟了一点哦。

那天由于我6.45am才开跑,心里一直犹豫着该不该转去Double Hill跑个10公里就好了呢?我忐忑不安,慢慢来到转入Double Hill的路口,后来我竟然一鼓作气的用了那招叫‘勇往直前’,直奔Jalan Duta往Hartamas 20公里路线跑去。谢天谢地,我还有一点点斗志。

可是,那天我只跑了19公里,还有最后一公里是用走的回去。真是的!都怪那双鞋啦,都烂了,弄的我双脚好痛(找借口!)那个早上以后,我整个人如同瘫痪了一样,睡着时像死尸,走着时像行尸。

30公里到底要怎样才能完成呢。。。唉,1月20日,正是我的祭日啊。。。

5 則留言:

Tey 提到...

抱著大伙陪妳跑的心情,會快樂點。

Wan Lin 提到...

来啦!来啦!一起去撞墙壁。

blueameba 提到...

那墙我是撞定了!

Tey 提到...

嘩,不要嚇人啦。撞牆可以避免的,要取巧,智取。三四五應該是可以啦,首十一一五,接下來二三零,平常心享受比賽,轉移意焦。

若有冰塊就更好,不然就吃鹽片或梅子粉的飲料。

felixdbear 提到...

Hi there,

I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you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