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又风又雨

阿松:

我这两个月的全部时间与精神都会放在筹备婚礼当中。因为我知道我们俩是抵挡了很多风风雨雨才来到这个阶段。

像昨天傍晚,本来我们已经约好赴约的,可是就在那时候真的又风又雨,结果我们的约会就变成在家看电视了。今天傍晚也一样,但我想再看电视就真的很不行,反正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约会的,比如我家楼下的小圈圈,跑半小时就得转十几个圈,不过都好过没有啦!

什么?你妈说多做晨运有助于强身壮体?你休想要我天天七早八早起床去练跑,我自己都试着几个闹钟都叫我不醒(但我还在努力尝试中)。但如你妈说的,我现在已经开始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多吃米饭面包之类的食物,反正每天的卡路里都将被烧光。没有健身房去就在家做掌上压锻炼手臂、腹部和腰部的肌肉。这样也好,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材,到时候穿婚纱时肯定把你迷倒!

看吧,我做的这一切都为了你!就因为你,我放弃了我最爱的游荡。还记得我说过,我宁可死在荒野,也不想在家坐以待毙?现在为了这场婚礼,我什么地方也没去,更加不想死在荒野,如果真的要死,我只要死在你怀里。。。

阿美巴

5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I hate the rain! wanted to run at Bkt Kiara park on Tuesday ( I have even arrive there) but rain and thunderstorm chased me home! wanted to go again yesterday, but again the rain stop me from going, I ended up running at my club. Lucky no many ppl there so I can use the treadmill for 2 X 30mins. Stupid weather, please stop behaving like this!

Tey 提到...

兩人可想過早上跑吧? 考慮調整訓練計劃。

安全第一,要有伴哦。

blueameba 提到...

是的,打算再买一粒闹钟。
或者穿water-proof jacket+coolmax 的Boston鞋在雨中跑步也可以。:D

慧沁 Wai Sum 提到...

暂时不能早上跑,上班时间和安全限制。我尽量在雨天到club 排队用treadmill 啰!boh bian...

Wan Lin 提到...

What is this "Boston鞋"? Good for running in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