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我们结婚吧!

亲爱的阿松:

很抱歉让你苦等,你一定很焦急吧。我考虑了很久,心里还是忐忑不安,始终作不了决定。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老天却帮了我这个大忙,替我和你安排了下一回合的缘续。我终于安下心来,展开了幸福的微笑,放心投向你的怀抱。

我全心全意等待这一天,是你让我感觉温暖,让我活得精彩,如果没有你,日子要怎么过?

我们结婚吧!

结婚那一天,我要做最漂亮的新娘,在浪漫的音乐下牵着你的手走过红地毯。不管路途有多遥远、多少风和雨,只要我们俩能够牵紧双手一起走,在众人的见证下,那一分那一秒就是永恒。

接下来的生活会变得很繁忙,因为筹备婚礼是件繁重的差事,但只要想到婚礼那一天,还有你,这些少少的奔波又算得了什么?我这个准新娘更马不停蹄地装备自己,婚礼的那一天,我一定会以最动人的姿态亮相!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

阿美巴

********************************************************************

嗯,我要结婚了。
我的先生姓马,名叫拉松。
这一次我不作战,却结婚去了。;)

5 則留言:

慧沁 Wai Sum 提到...

haha, 有趣!我有幸参加你的婚礼!

Desmond 提到...

i thought you "really" 安下心来.... :Þ

Tey 提到...

嘩,抓破頭皮也想不出,哈哈!那我就盡量替妳拍下踏上紅地氈的那一幕吧 !

alexmoidotnet 提到...

fren,
u scared the shit out of "some" people.

丽庭 提到...

哈哈
生活要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