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那种感觉回来了

那种感觉终于回来了,就是跑步的感觉,那种轻盈地飞奔快跑的感觉。每次跑步我都会注意自己的步伐有多大和有多快,这一天我寻找回那片遗失的感觉,就是大步推动的姿态。我以为很快就会累,最后还是保持速度和姿态坚持了13.8公里。

这一天的KLIM Circuit Running 1比往年有了些改善,虽然还是迟开始,但现在就连CR1(1:15)前三名都能获得AmBank的赞助参赛。我就凭着运气得了这赞助。相簿

由于近来少练习,之前的一些路跑比赛令我很头疼,几乎每次都令我瘫痪。有时双腿还有力可是气却消了,有时气还壮脚却麻了。那种感觉就叫辛苦!

所以现在开始就不能偷懒,打铁要趁热,不然当铁冷却后又得多花双倍的努力再度把铁烧热,待热后才能把铁打成刀。如果能保存温度就事半功倍了!

5 則留言:

Hoffen 提到...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和steven, 你们都很能跑,希望有机会一起练习跑。

慧沁 Wai Sum 提到...

hey, 相信你不是靠运气啦!你的速度很好,我们该多多学习。

Wan Lin 提到...

这个星期日要跑吗?从Sri Hartamas的Petronas油站,跑去Taman Tun的Bukit Kiara。后段路会很辛苦。

慧沁 Wai Sum 提到...

好像很有趣,没有跑过这条路。不过星期日有Towerthon....(开始后悔,好像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东西!:-P)

Tey 提到...

恭禧。

再接再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