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4, 2007

Klang Gate 07.12.07





原来我有那么久没写部落格了,大概算是好事吧。因为绝大部分都是心情蓝蓝的时候才会强烈的想写部落格。不然就是那些很有趣的户外活动想与大家分享,才会常来,而且只要我把它们记录下来以后,那片记忆很快就会从我脑海里消逝。所以,部落格就像我的记忆的储存器,从脑海里剪出来,贴在部落格里,不只成了回忆的后备,也掏出脑海的空位。

上个周末带了两位同事到访Melawati Hill。由于一位是美国人,他怎么也记不了Melawati这个名词,于是就教他Klang Gate好了。他也真够运气,吉隆坡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唯独哪个周末放晴。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天气真的晴朗得令人无法相信。他高兴的一直嚷着,这是为了游客吗?这懒家伙从一大早就臭骂我干嘛要他那么早起床,一直埋怨直到看到了湖泊、山崖、蚁群、彩蝶、燕子和峭壁,再来就是坐在高空上享用三文治浓咖啡,他才高兴的真的说不枉此行,这比睡觉还值很多。早就知道他会喜欢,像他那样热爱所有户外运动的人,爬山和峭壁简直就是他在马来西亚不该错过的活动。

远眺巴生谷,那天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一次,而且也是唯一会爱上巴生谷的一次。一层薄雾笼盖着都市,像一个还在沉睡中含羞答答的少女。那个画面,就像Final Fantasy IV的动画片一样。站在空荡的平台上,我忽然就想起那首歌,Final Fantasy的主题曲Eyes on Me,有点想要起舞的冲动。。。

“那么多的燕子,也是为了我这游客而来的吗?”哈,看见天上那么多的燕子在飞行,他又高兴了起来。

“山蛭耶。我第一次看见山蛭就被攻击那么多,也都是为了游客而来吗?”我们都大笑起来。他在一路上还帮忙检垃圾呢,哎,那些乱丢垃圾的人还真丢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