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白克

终于平安回家了,可是白克还在火车站等待运输回来。白克就是我的脚车,一部由登山车改装而成的旅游车,把它取名为Buck,白克。这名字是杰克·伦敦的著作,《野性的呼唤》(The Call of the Wild)一书里的那只狗的名字,它从一只家犬变成拉雪撬的狗,最后回到狼群原始生活。看,这就是我的白克。




我带着它连同四位同伴一起从Alor Star出发到泰南的Satun,再乘船到位于Andaman Sea的Tarutao National Park。一连六天的旅程,有好多的故事要分享,照片多得不能割舍,就请稍等,让我整理好再把精彩片段和照片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3 則留言:

Wan Lin 提到...

这张以脚车和黄昏的照片好漂亮,拿来作我的Wallpaper。期待其他的....

Tey 提到...

wah..enjoy woh....waiting for more photos.MC there less foto leh..Next trip ? Happy New Year to you n KM.

SaharaFelis 提到...

ChuiMiew, thanks for organising such wonderful trip!
Hope your Buck & my hubby will be home safely l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