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相亲

金三顺那大龄老处女在29岁时被男友甩了之后,于是她就很努力的去相亲,渴望找到一个真心对她的男朋友。最后男友是找到了,虽然并不是她相亲的对象,但至少他们是在个自的相亲时遇上的。

今天我也去相亲了,朋友来电说,你来看照片吧。照片?为什么不直接约会呢?还是先看照片选一选你的目标才约会吧,这样会省很多财力和人力。好吧,于是我从几个人选中挑了一个,说,就这个吧!


好,就下个星期见面啦。

然后然后,我脑海里一直是他的浮影,想象着如果他穿上牛仔裤,或登山鞋,或背上背包,会是什么样子呢?到时他会有多帅?有多能干?他真的能给我庇护吗?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他,逛街时都在想该为他添加什么衣物的。然后一直一直在想,该怎么称呼他?就叫‘亲爱的’吧?

哎哟!疯了疯了。。。还没正式见面就被电倒了,甚至想他得不能入睡。
好期待好期待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其实,那照片里的人物正是金三顺的男友,又怎会是我相亲的对象呢?我真正相亲的对象呢,大概是这样子的。。。


是一部自行车啦。但不是这辆也不会要一辆完整的车,今天看的照片只取车身,其他零件将另外依照我的要求配上。他不是一部MTB,而是我的Touring Bike。我梦想中的Touring Bike就快出炉了,然后我就会骑着它四处游荡。

请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