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伤心曲奇(二)

我把伤心曲奇带到公司请同事们吃,结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应。

例如好奇的同事会问,“啊!是你做的吗?”如果我说“是”,那他们就会回答道“哇!好好吃哦!”其实我也不知他们是说真的还是假的。

有些同事呢,就只把曲奇往嘴里塞,没作任何回应。

有些同事就追问道,“那你还会烘培什么饼干啊?蛋糕呢?蛋糕会不会弄?”

我真的不会弄蛋糕,虽然我很想也很乐意烘培蛋糕。至于其他的饼干,我也只晓两三种。看见我同事像露出了失望的眼神,就对他们说,我们不需懂得弄很多种饼干或甜点,只要能好好把一两种烘得好好吃就行了。反正就像男人追女人,其实不需要懂很多的招术,只要精通一两招很管用的也能把女人带回家。而且也很像你的爱人,难道你就希望有一打的情人却放弃拥有一个或两个真正爱你的人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