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再来一次,20公里

这天,早晨六点到八点的气候好凉,不管你在雪隆哪个地区,都该感觉到那种凉意吧。
虽然没下雨,但,很凉,真的是很凉。凉得我不禁打了几个栗,凉得我的心脏几乎停止跳动。

这次是我第一次长途的独跑,没有跑友的陪伴,没有跑友的步伐,也没有跑友的鼓励,他们吗?都去了参加比赛或比我早半小时去了做30公里的练习。我都无所谓,就静静一个人从天黑跑到天亮,有如一颗流星独自划过漆黑的长空。

今天的状况比上一次好,但也许袜子太薄的关系,脚板竟然浮起了轻微的水泡。如果不是袜子的问题,那肯定就是鞋子出了问题。要不是腿比人短臀比人大,那我想我可能可以跑得更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