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小绵羊不行了

我的小绵羊不行了,昨晚它就在我回家的途中瘫痪了。

有过上次的经验后,这次我显得特别镇定。确定了那是晚上八点多,几乎都叫天不应叫地不闻了,就决定推小绵羊回家,那是差不多七八公里的路哦。其实那得用上一两小时的时间,但只要能回家就好。

我好像是好久没有这样‘恋家’了。

本来都不期待任何帮忙的,但贵人还是出现了。他是一名马来骑士,向我提议了一些意见,但我只说,我一定要把小绵羊带回家,决不会把它抛弃在路旁过冷夜。如果你能帮忙就最好不过,要是没办法就无所谓,反正我就是会一步一步把小绵羊带回家。

后来他还是骑着电单车帮我推一把,一路把我和小绵羊给推回家了。

心情平稳的把小绵羊停泊好,心想它的寿命到了,也没有责怪它,毕竟它都好年迈啦。

小绵羊殉职后接下来的日子就得靠北极熊了。其实我更希望可以骑我的蓝色精灵做交通工具,但实际上真的有很大难度哦!

4 則留言:

Tey 提到...

我也有過推電單車的經驗,比妳更慘烈,不過幸好有一些馬來騎士溫馨問候欲伸出援手,即使幫不上忙,但在下雨天總是令人窩心的!

Wan Lin 提到...

那种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经验我也试过几次。但是我还是喜欢骑摩多。

SaharaFelis 提到...

Eh....几时换了北极熊?那红色小跑车呢?

blueameba 提到...

把红色小跑车给卖掉了,嘿嘿。。 好残忍吧!有时还会想起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