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二十公里

我翻开我的跑步日记,惊愕的发现,原来这次是我今年的第一个二十公里慢跑练习,而且还是最长距离的一次。Hartamas的路线曾经是那么的熟悉,曾经是那么的轻松就把二十公里完成了。

我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这二十公里肯定能够完成的,只是不确定身体对这次的长跑有着什么样的反应、耐力到底能去到那里。

结果。。。
情况实在很糟糕!

完成的时间和以往差不多,但是身体和双脚,尤其是脚板,还是有点负荷不了的状况。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喘气的机会,因为双腿都快不到哪里去。

我不喜欢这样哦!我喜欢跑完了还有种能再继续的感觉。

那天的晚上,我累得睡了超过十二小时!很夸张吧?
当然夸张,我自己都吓了一跳。还好早上醒来时双腿还在。。。我的意思是双腿还完好,没烂没痛,嘿嘿。。。

知了,不试不知,原来功力还不够,也许再多一头半个月吧!好,继续努力!

3 則留言:

Tey 提到...

歡迎重返馬路上,(全程馬拉松的路)

chongwah 提到...

I'm still yet to hit 20KM ler... so worry... Determine to do it today!

=|= 提到...

我最近也買了部便宜的腳車運動機來運動一下,因爲發現體力大不如前,爬多幾級樓梯就氣喘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