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跑圈圈

我又像小老鼠一样去跑圈圈

我跑的圈圈可和它的不同了
我是往前走的
它是往上爬的

它以为他一直在往上爬
但其实却在原地踏步

可怜的小老鼠
它并不知道它为什么要跑圈圈
也许
它也不知道自己正在跑圈圈

残忍的人
会嘲笑傻呼呼的小老鼠白跑一场

也有不少的人
费解的笑着
为什么风雨不改的去跑圈圈

我知道那些圈圈不是白跑的
每跑一圈
身心累赘的负担就轻一些
然后
像雪一样轻盈
像冰一样剔透

1 則留言:

山屋 mountainhouse 提到...

这个好呵。
我确定你不是原地踏步的小老鼠。
铿锵玫瑰,比以前更响亮剔透了。

电脑了一早上,我下了,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