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风中

上班途中
乌云盖顶
雨欲来
风满楼

第一次有种连人带车被风吹起的感觉
迎着风
挡着雨
小小辆的小绵羊就在风雨中前进

那本该是预兆
要我别驾小绵羊
果然小绵羊在走了五六公里后
就不能再走了。。。

我站在高速公路旁
有点彷徨无助
然而彷徨并解决不到问题
开始分析问题
寻找解决问题的可能性

摇了一通电话给惯常修理我小绵羊的老板
他却说还没开店
要我把小绵羊推到三四公里的店铺附近
这是唯一的办法
我从来都不是幸福小女人
就这样
穿着白色棉质上衣牛仔裤
踩着高跟鞋推着小绵羊上路

走了几分钟
一位热心骑士帮我连人带车推着走
我忘了戴上头盔


把发吹乱了
把心吹凉了
把泪吹落了

1 則留言:

will 提到...

really nice blog ... keep it up! life is a constant battle but it is better than no battle at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