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拉萨谣》

听着来自天宇的声音朱哲琴的《拉萨谣》,思绪随着清澈的歌声飘到了拉萨,仿佛看见了湛蓝的天空,对着辽阔的草原唱起这首歌。。。

“喝过的美酒都忘记了
只有青稞酒忘不了

穿过的衣衫都忘记了
只有氆氇忘不了

经过的辉煌都忘记了
只有酥油灯忘不了

听过的歌谣都忘记了
只有阿姐鼓的鼓声忘不了

走过的路都忘记了
只有回家的路忘不了

去过的地方都忘记了
只有拉萨忘不了。。。”

站在风中让风穿过我的心,倾听我的心声,

“逝去的爱情都忘记了
只有爱过的人的人忘不了。。。”

2 則留言:

onefur 提到...

太棒了, 太棒了, 我终于找到知心了, 我是超爱自助旅行的, 尤其是骑车。。我好怀念我与一位朋友骑脚车游半岛的日子。。。
你的照片让我曾经拥有的感觉。。。。。我想与你交友。。。find me at friendster: fur8sky@yahoo.com.hk , skpe at " onefur"..nice to meet u and hope to hear form u

winterwhale 提到...

saw ur blog from today sinchew paper, u r soooooo "SPORTS" huh...
nice to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