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江山美人

为什么
总在我
掏空了钱袋
输光了赌注
才来要我再赌一场?

为什么
总在我
火焰不再
烟灰随风而去时
才来为我加把油?

为什么
总在我
心被割开以后
才来抢救一切?

那道门是否为我而开
能开多久
都无所谓
反正
我不会进入同一道门两次

不要祈求
我会为承诺而感动
不要以为
你那扇门
真的可以永世为我而开
不要以为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不要等待
因为我不值得让你去等待

当江山与美人
两者只能选一时
美人是祸水
只有江山
才是真实的

英雄
总是难过美人关
别为美人丢了江山
因为美人
都愿意为英雄的江山
壮烈牺牲

2 則留言:

KEAN HONG 提到...

i can understand that. Woman some time are weak, but in this "event", woman are always tougher than man.

Hope u r ok

blueameba 提到...

Sometimes a woman that you see she is weak, actually she is not.

Sometimes a man that you see he is strong, actually he is not.

Really appreciate. I am pretty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