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千斤重、千里路

最近又回到繁忙的吉隆坡都市上班,每一早总得塞车塞到一个小时以上才能抵达办公室。而每一晚就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家,回到家后什么也不想做,只期望洗了澡后就倒头大睡。

体重又减轻几公斤,正如朋友所说的,我连一包灰都不足。

在顾客的公司上班,为公司背上千斤重的负担走上千里路,比跑一个马拉松还要辛苦千倍。下班后卸下负担已经腰酸背痛,对于马拉松的训练实在是有心无力!

而这个星期日,既是我期待的一天,三十公里练习,到时候就知道到底我的能力保留到那里,还能去到那里了。

3 則留言:

Tey 提到...

嘩!

好好加油哦!

mountainhouse 提到...

上次你们去不成WNN就想留言给你了,
打了一些字待寄,才发现忘了这里的密码,只好放弃。
今天读报纸时不知怎样就将密码记起,
就上网给你留言来了。
eh,你的确应该吃壮点,否则背起背包来很吃亏的。
祝你新加坡马拉松报捷咯。

blueameba 提到...

山屋,
我很瘦,可是我很强壮。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新加坡马拉松我会全力以赴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