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06

雨中8.8公里

又是一个雨夜
在湖畔跑了一圈又一圈
人烟越来越稀少
雨滴越来越大点
天色越来越昏暗
而我,双脚还是继续不断绕着湖畔跑
脚步随着雨点加大而加快
冰冷雨水一滴一滴打在脸上
渗透了全身
流进了心湖

不知道为何湖面那么脆弱
微风掠过
就激起一波一波的涟漪

微风再次掠过
在我耳边悄悄告诉我说

不不
那不是叫脆弱
而是叫柔情
风和湖
在起舞呢!

1 則留言:

mountainhouse 提到...

阿美巴,

谢谢你将我们的网站连上,我的,我还未学会怎样连,也想连上一些登山的网站,让大家更亲近的。。。

说起跑步,以前我也持续每个早晨跑过一段时间,喜欢参加10km的义跑,慢慢的跑,不计时间长短的跑,脑袋清静而单纯,只是希望抓住那份感觉。。。看到你那样,我决定明早再度出发,加持我罗。。。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