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05

野性的呼唤











浓雾里
我看不清自己
深夜里
你不在乎你自己
强风呼啸
如野性的呼唤
把我引诱
来到你的身边
被你迷惑
不愿归去
迷失我自己
像雨中的燕子一样
籍著雨点思念你












我既然无法随你浪迹天涯
算了吧
就让我随风而去
也许我们会在海角相遇
我不属于谁的
也不属于我自己
大概属于空气的
在风中
就算不舍
也得
摒弃所有隐藏的心事
瓦解一切紧守的承诺
埋没那思念你的根源

直到来生来世









我问穹苍
远方是那儿?
遥远的地方就是远方吗?
你的心房
就是那遥不可及的远方
永远漂流在边际
找寻不到
开放给我的入口处
眼眸望向远方远方就在你的心房












不曾犹豫
为你许了个愿
最后的祝福
最后的温柔
如燕
最后一次在雨中飞翔
用那剪刀似的尾羽
剪断我与你之间的思念
从此以后
彼此的天空没有连线












就算多年以后
我依然坚强不屈
站在顶端
还能向强风迎战
别过头来
红尘已去
一笑置之
又是好汉一条

后记:

The Call of the Wild – Gunung Datuk 19-20/11/2005 - 拿督山游记


2 則留言:

Tey 提到...

羡慕你們!不論什麼活動,只要有阿美巴在就好,以後細細閱讀回想,我想這一輩子夠裝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啦!

Wan Lin 提到...

This article is great! The photos taken are very nice also. Well done! Never think of mountain climbing article can be written in such a romantic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