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百年重逢

我假似,山上的野花在等着我来采摘。
我假似,山谷的河流在念着我的名字。
我假似,山间的树林在等着我来拥抱。
我假似,风吹过时,树叶与树叶之间在低语,猜想着我什么时候会到来?
我假似,浓雾在阳光出来前,紧紧把我拥进怀里。
我假似,这是一场老朋友的相遇。

尽管我们从来没有邂逅过,
我却有着一股莫名的感觉,
觉得我曾来过,
就在百年前。

恰似我曾在风中起舞,
恰似我曾在山岗上高歌,
恰似我曾在冰冷的流水洗涤心灵,
恰似我曾在冷夜里洒泪。

我们能有多少个百年?
我们能有多少个重逢?
期待这一场重逢,
请你
等我的到来。

(Gunung Chamah的前言。我假似,我也像部分队友一样与Gunung Chamah 重逢)

2 則留言:

blueameba 提到...

03/11/05 - 06/11/05, Gunung Chamah here we go.

一行人一个愿,
我们怎么去就怎么回,
祝福我们!

Tey 提到...

blueameba:

小弟預祝你們旅途愉快!

期待你們的照片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