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后会无期

这个早上如果你有机会见到我
你就会看见我那浮肿的双眼。

你是否开始觉得我有点懦弱?
可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
是的
在某些时候

的确是有点懦弱。
尤其是在夜阑人静的时候
就是我最脆弱的时候。

我一直在回想
回想过去的恋情,
我好像在发了一场又一场的梦
在梦里被人狠狠地摔了一跤又一跤。
当重重的一跤被摔得好疼
才从梦中惊醒
这一跤又一跤
是情人们的报复。

于是我开始深思
发现他们是敌亦是师
在磨练我教我如何成为一个好情人。
最可惜的是
当我开始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好情人时
他们都已经不在我身边
没能享受那种福气
也真为他们叹息。

这到底是我错过了他们呢,
还是他们错过了我?


当我们还年少时
也许有很多梦想
也拼命的追求理想情人。
可是当年纪越来越大
再加上恋爱经验丰富后
那种像年少时对恋爱的热诚就已经不再。
也许你现在的情人
不是你最爱的
而只不过是你最需要的
或甚至
她只不过是来弥补你空虚寂寞的日子而已。

之前的什么山盟海誓恩恩怨怨
再掘出来谈也已无济于事
唯有以一笑置百之。

保重吧我的情人们
也许我们不会有再会
却祝福你会更幸福。
我会把你们所给予的教训
受惠于下一个情人。

08082005。0045 (失眠的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