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如果这是一个持剑时代,
我一定会持着我的剑,
去到你面前,
割喉自杀死在你眼前。。。
不是因为我爱你,
而是因为我.恨.你.

2 則留言:

在星期五與星期六的交界點之間徘徊的迷惘靈魂 提到...

我在星期五與星期六的交界點之間徘徊
身心都處於一種極度緊綳的狀態
到極致了
反而有一種放鬆了的
錯覺

想像挪威的森林裏渡邊說的那樣
什麽也不想
就那樣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看著人們走來走去
而且這一座城裏有著那麽一條漂亮的河
河邊坐滿了漂亮的人們
悠閒著

可是沒有辦法
河邊經過了幾次
就僅僅是經過而已
我想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態
坐在河邊腦海裏依然會
恍惚閃過
腫脹的肝臟
積水的肺
堵塞的血管那樣
令人感覺不安的景象吧
也許説不定會破壞了全地球人類的好心情
所以還是經過就好
比較好

希望你一切安好
生活依舊
我繼續等待世界和平的降臨

還有
我不喜歡你新的這一篇文字

blueameba 提到...

那一个人现在就在你的城市里
也许你们会在街道上擦肩而过
可是你们彼此却不知道对方是谁
尽管你们的距离可以是几毫厘之近
却不会有刀光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