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05

辜负

给辜负我的人,
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离开我是你不懂得珍惜
赶我走更是你一辈子最后悔的选择
尽管我还有多爱你
我也会埋葬那段情。

给被我辜负的人,
失去你是我一生中的遗憾
离开你是我最无奈选择
祝福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无论你还爱不爱我
我也会无限期等你。

给爱我的人,
之所以你爱我
因为你看见的我
经历了被人辜负以及辜负了人
没人会比我更了解被辜负的滋味
而你就愿意相信
从我身上
再也找不到辜负
因而
将心交托给我。

给我爱的人,
之所以我爱你
不是因为对你有感觉
也不是因为你有条件
而是
我的心对我说
就是你
一个可以让心安全降落的地方
每一个午后
每一个深夜
都渴望和你有个心灵的邂逅。

给不爱我的人,
我会在远方眺望
并永远为你默默守候
直到天荒地老
直到成为被你辜负的人。